安裝步驟

 

若欲進行 Mail2000 Outlook 之間的同步,請您先先從 Mail2000 系統頁面中,下載並安裝所需的檔案,放置於電腦中任一處,解壓縮後開始進行安裝,安裝前請您確認是以作業系統的管理者身分來執行以下動作:

  1. 系統頁面安裝示意:

 

 

  1. 將下載好的檔案解壓縮後,請點選資料夾中的「 install.bat 」,並依照畫面指引來進行安裝。

 

 



  1. 請勾選〔我接受「授權協議」中的條款(A)〕同意 Funambol 授權,然後點〔下一步〕繼續安裝步驟。

 



  1. 請選擇欲安裝的資料夾位置,您可以接受安裝的預設值,或自行修改資料夾位置。設定完畢請選擇〔下一步〕、〔安裝〕。

 

 

 

  1. 請詳閱Outlook Redemption 規範後,選擇〔 I agree 〕,然後點選〔 Ok 〕,進行下一步安裝。

 

  1. 安裝完成

 

 

  1. 完成安裝後,程式會自動啟動,並代入 Mail2000 的使用者帳號,確認您的帳號密碼正確後,請點選〔確認〕。

注意: Mail2000 Sync 將會進行雙向的資料同步。

 

 

  1. 設定完成後,會自動跳出 Funambol Outlook Plug-in 執行畫面,以下說明 Funambol Outlook Plug-in 主選單:

 

現在,您已完成 Mail2000 Sync 的安裝與初次設定,接下來我們將介紹進階的 Mail2000 Sync設定,詳見後續章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