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原遺失的資料

 

若因電腦資料或硬體設備問題,造成所有的 Outlook 聯絡人、行事曆遺失,可透過 Funambol Plug-in 將資料回復到您的電腦或行動裝置上,請依照以下步驟操作: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 開啟 Plug-in 後,選擇〔工具〕>〔還原〕,開啟「還原」視窗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您欲還原資料的方向,對資料進行複製。

注意:請選擇正確的方向還原,以免資料覆蓋錯誤或產生無法預期的問題。

l   以伺服器資料為準,同步所有資料。

開始同步後,將以伺服器端資料取代 Outlook 資料。加入伺服器端項目之前,所有 Outlook 中的項目將會被刪除。請審慎確認是否繼續。

l   Outlook 資料為準,同步所有資料。
Outlook 資料為準,將資料同步到伺服器端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請勾選欲還原的資料項目(連絡人、行事曆、待辦工作)。

4.          點選〔還原〕,開始還原資料。當還原完成後,狀態列將顯示「同步結束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