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編輯簽章信件?

 

(1)       當系統中安裝了 PKI 模組之後,寫信頁面會出現「編輯安全郵件」的功能,請點選「編輯安全郵件」開始編寫一封加密信件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進入「編輯安全郵件」後,會看到畫面多出了兩個按鈕,分別為簽章與加密的啟用狀態,若停用時圖示會變灰色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請點選簽章狀態按鈕  來啟用信件簽章。

 

 

(4)       郵件編寫完畢後,請點選〔傳送〕

 

 

(5)       傳送時,系統會讀取您的簽章憑證,請您將讀卡機連接至電腦,並插入存有個人簽章憑證的智慧卡,若系統讀取不到有效的讀卡來源,將無法寄送信件,並出現以下視窗。

 

 

若無法讀取到讀卡機中的智慧卡,將無法寄送信件,並出現以下視窗。

 

 

若智慧卡憑證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寄件人不符,將無法寄送信件,並出現以下視窗。

 

 

(6)       若讀取讀卡機和智慧卡資料成功,將會出現 PIN 碼輸入視窗,請您輸入對應的 PIN 碼。

 

 

(7)       輸入正確 PIN 碼後,簽章信件就會順利寄出。

 

 

關聯目錄

16 PKI 模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