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自動歸檔?

 

信件太多,難以分類閱讀嗎?本系統提供「自動歸檔」功能,可以幫助使用者有效率地將信件歸檔到不同的信匣。

 

(1)       在收信匣的信件列表中,於功能列點選〔工具〕,並於其下拉選單中選取「自動歸檔」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系統將智慧分析比對收信匣與其餘信匣的信件後,列出信件的歸檔建議列表。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確認系統所建議的「歸檔信匣」,並依需求進行更改。「歸檔信匣」的種類,以使用者自行設定的信件匣為主,相關設定請參考「建立新信匣」。

 

 

(4)       欲接受全部的歸檔建議,請點選〔全部歸檔〕;或勾選欲接受的歸檔建議,再點選〔選取歸檔〕;或於歸檔建議右側,逐一點選〔歸檔〕,即可將該封信件歸檔至指定信匣。

(5)       完整的信匣分類及充足的信件,可大幅提高自動歸檔的效果。

 

關聯目錄

3 收發信件 – 進階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