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哪些預設信匣?

 

點選功能選單中的[信件匣]進入信件匣管理頁面,即可看到所有的信匣,以及每個信匣裡信件數量及檔案大小。每個新登錄的帳號有七或八個內建好的基本信匣。

 

l   收信匣

所有寄來的新信件與未經處理分類的舊信件都會存在這裡。當您每次進入收件匣,系統均會自動幫您重新檢查是否有新信件。

l   虛擬信匣

為系統預設之信件匣,可依來信之時間與是否來自通訊錄名單好友來信等條件,自動判斷後備份至各屬性之信匣內。

l   送信匣

透過 webmail 所寄出的信會在這裡留下備份,但原信代轉的信件不會在此留下記錄,原信代轉可至遞送記錄查詢。

l   草稿匣

       可以儲存未編輯完的信件,留至下一次開啟再進行編輯。

l   回收筒

所有遭刪除的信件都會存在這裡。當信箱剩餘空間少於2%,系統會自動清除回收筒內的信件,以空出更多空間,讓收信可以正常。

l   廣告信匣

透過「簡易廣告信過濾」的等級設定,系統會將判斷為廣告信的信件先放置在廣告信匣中暫存,供您檢視是否有過濾錯誤的情況發生。若因廣告信等級設定過高造成部份朋友的信件遭判斷為廣告信件,您可以在信件列表中將過濾錯誤的信件勾選之後,按下「加入合法寄件人」或「加入合法收件人」系統以後就可以將其視為合法信件。

      

l   備註

信件匣名稱右側之數字與顏色所代表的意義如下:

n   紅色字體。例:收信匣(5/81),前面的數字代表新信數,而後面的數字代表該信匣的信件總數。

n   黑色字體。例:收信匣(86),代表該信匣無任何新信,而該數值即代表該信匣的信件總數。

 

關聯目錄

4 信件匣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