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匯出本系統通訊錄?

 

l   如何匯出 Mail2000 通訊錄?

(1)       於左側功能選單的「通訊錄」中,點選「通訊錄」進入通訊錄的頁面。

(2)       於功能列中開啟〔工具〕的下拉選單,並選取「下載通訊錄」。 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選擇合適的下載檔案格式後,再點選〔下載通訊錄〕。 

 

 

(4)       在系統跳出的檔案下載視窗中,點選〔儲存〕,即完成匯出 Mail2000 通訊錄的動作。

 

 

l   如何將 Mail2000 匯出的通訊錄匯入 Outlook Express

(1)       於工具列中開啟「檔案」下拉式選單,選取「匯入」,再點選「其他通訊錄」開啟通訊錄匯入工具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選擇「文字檔案 (逗點分隔)」,點選〔匯入〕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CSV 匯入視窗中,點選〔瀏覽〕選取欲匯入的檔案,再點選〔下一步〕。

 

 

(4)       勾選欲匯入的欄位;勾選完畢後點選〔完成〕,即完成將 Mail2000 通訊錄匯入 Outlook Express 的動作。

 

 

l   如何將 Mail2000 匯出的通訊錄匯入 Outlook

(1)       於工具列中開啟「檔案」下拉式選單,點選「匯入及匯出」開啟匯入及匯出檔案精靈。

(2)       選擇「從其他程式或檔案匯入」,點選〔下一步〕。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在匯入檔案的視窗中,選取要匯入的檔案的位置「Comma Separated Values(Windows)」,點選〔下一步〕

 

 

(4)       輸入欲匯入的檔案位置及名稱,或點選〔瀏覽〕選取欲匯入的檔案,再點選〔下一步〕

 

 

(5)       選擇欲匯入檔案的目的資料夾位置,點選〔下一步〕。

 

 

(6)       點選〔完成〕,即完成將 Mail2000 通訊錄匯入 Outlook 的動作。

 

 


 

關聯目錄

6 何謂通訊錄管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