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系統

 

iOS 系列裝置可以使用 QR 碼來自動完成行事曆同步設定。透過 QR 碼掃描應用程式,掃描在行事曆網址中所產生的 QR 碼,並依以下步驟操作。

注意:目前僅提供 iOS 系列裝置使用 QR 自動設定。
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您既有的 QR App 掃描即可,若您的 App 無法正確操作以下步驟,您可參考文件範例所使用的免費 App,開啟 iTunes,在 App Store 中搜尋「Scan」,或連結至此處下載最新版本

2.          請參考行動裝置的操作說明,安裝 Scan 應用程式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開啟 Scan 應用程式。

 

 

4.          點選 Scan 按鈕後,進入掃描的模式;將鏡頭對準畫面上的 QR 碼。

 

 

 

5.          掃描完成後,選擇在 Safari 中開啟。

 

 

6.          確定安裝自動設定的描述檔。

 

 

7.          安裝完成後,請輸入帳號所相對應的密碼。

 

 

8.          開啟行事曆後,即可開始同步行事曆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