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信

 

(1)       點選畫面右上方  圖示,開啟主要功能選單。

(2)       點選主要功能選單中「寫信」功能,即可進入撰寫新信的頁面。

(3)       編輯時,點選收件人右方  圖示,即可從通訊錄中選擇信件收件人;亦可點選收件人欄位,直接輸入收件人資訊;系統支援自動完成功能,僅需輸入收件人的前幾個字母,即會提供相近的收件人清單來供您選擇。

l    從通訊錄中選擇信件收件人

 

 

 

l    直接點選收件人欄位,輸入收件人部分字母,系統支援自動完成功能。

 

 

(4)       已經輸入的收件人,可以點選收件人右方  按鈕來刪除。

 

 

(5)       需要額外增加副本/密件收件人,可點選  按鈕將其展開。

(6)       可點選「檔案上傳」按鈕,由手機直接上傳附加檔案;或是點選「雲端硬碟」,由 Mail2000「雲端硬碟」中選取檔案並上傳。

注意:選擇「檔案上傳」之功能,於 iOS 系統 iOS5 以下版本,因系統限制,無法使用。

(7)       點選傳送即可發送信件。

 

 

 


 

關聯目錄

12 Smartphone 模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