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信件中附加檔案?

 

(1)       於左側功能選單中,點選「寫信」進入編輯信件的頁面。或按下鍵盤快速鍵(Alt + N),也可以直接開始寫信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Mail2000提供以下四種附加檔案的方式

 

 

l   方式一
在寫信的頁面中,直接點選畫面上的[附檔]按鈕,從本機電腦中選取要附加的檔案,選取完成後就會開始上傳檔案。

 

 

l   方式二

使用者直接將一或多個檔案直接拖拉進 Mail2000 信件附檔區塊中。

注意:僅支援可處理 HTML 5 的瀏覽器。

 

 

l   方式三

於功能列點選[附檔]開啟附加檔案視窗,點選[選擇檔案]選擇欲附加的檔案,再點選〔確定〕;或刪除已選取的檔案。

 

 

 

l   方式四

欲附加雲端硬碟中的檔案,請點選〔附檔〕>[雲端硬碟],勾選欲附加的檔案,再點選〔確定〕。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完成上傳後,畫面上會顯示此次附加檔案資訊,可於此取消某一個附檔,或繼續增加其它附檔。

 

 

關聯目錄

2 收發信件 – 基本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