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匯入信件?

 

若您有任二個帳號是屬於本系統者,或您使用的郵件軟體支援 UNIX Berkeley Mailbox 的匯出格式,參考以下步驟就能輕易完成信件匯入 Mail2000 的動作。以下所要示範的是,如何從本系統「帳號A」匯入到本系統「帳號B」的方法。

 

(1)       請先登入 A 帳號,進入左側功能選單的「信件匣」>「信件匣管理」之中,勾選欲備份的信件匣「Mail2000」,然後按下功能列上的[信件備份],以供之後的匯入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信匣備份時,選擇 UNIX Berkeley Mailbox 的格式,並在信件匣下載完畢後,將該檔案(例:" 110310_133517-Inbox-Mail2000")解壓縮。

(3)       登入 B 帳號,進入左側功能選單的[信件匣]>[信件匣管理]之中,勾選欲匯入的目的信件匣,然後按下功能列上的[信件匯入]。

(4)       在信件匯入的頁面中,瀏覽並選取剛才解壓縮資料夾下的 mbox 檔案,再點選〔確定〕,即完成匯入動作。

 


 

關聯目錄

4 信件匣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