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設定共用資料夾分享個人資訊?

 

(1)       在雲端硬碟列表中,進入欲分享的資料夾,於功能列中開啟「工具」的下拉選單後選取「分享權限設定」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進入分享權限設定頁面後,選擇新增。在權限新增的頁面中,編輯分享對象與權限設定等項目後,點選確定。

 

 

(3)       完成上一步驟,即會看到「訊息--執行成功」的資訊

 

 

l   備註

共用資料夾不支援搬移、搜尋等功能。具管理權限就具修改權限、具修改權限具讀取權限。三種權限說明如下:

n   管理:可以執行檔案掃毒。

n   修改:可以修改該共用資料夾,包括:於共用資料夾中上傳新檔、新增資料夾/共用資料夾/書籤,亦可編輯或刪除該共用資料夾中的資料。

注意:欲允許分享對象於共用資料夾中新增資料夾,請套用修改權限至子目錄。

n   讀取:可以檢視、下載檔案,亦可複製檔案至自己的資料夾;另外,可以將檔案以附檔形式寄送給他人。

 

l   如何修改/刪除共用資料夾的權限設定資訊?

(1)       在雲端硬碟列表中,勾選欲分享的資料夾,於功能列中開啟「工具」的下拉選單,並選取「分享權限設定」,進入權限設定頁面。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欲修改共用資料夾之權限設定時,則點選欲修改之資料後方的修改圖示,進行權限設定更改動作,完成後按下確定。

(3)       欲刪除共用資料夾之權限設定時,則點選欲刪除之資料後方的刪除圖示,即能成功刪除設定資訊。

 

l   接受分享的使用者,如何進行設定?

(1)       在雲端硬碟列表中,於功能列中開啟「新增」的下拉選單後選取「新增共用資料夾」

 

 

(2)       按下「新增共用資料夾」後可以看到如下設定畫面:

n   共用資料夾名稱:可自訂

n   共用資料夾描述:可自訂

n   來源使用者名稱:指定分享資料夾的來源帳號。

例如:由 user 分享給 user 02,網域為 pm.m2k.openfind.com.tw,此處就設定為 user@pm.m2k.openfind.com.tw

n   來源資料夾:指定該帳號分享出來的資料夾路徑。

 

按下建立後就可以在「雲端硬碟」「根目錄」看到資料夾了。

 

 


 

關聯目錄

8 雲端硬碟